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雅安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培训会

2019-06-10 14:37:26 来源:夕雅金辉

huanhangfutihuan

2.webp.jpg

  近日,雅安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培训会,各县(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曦在培训会上就全市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培训会邀请了市委组织部研究室负责同志为大家讲解综合文稿的撰写方法及技巧。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韩峰伟立足工作实际,从老干部信息宣传工作现状、采编技巧和撰写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就开展好全市老干部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3.webp.jpg

  培训会上,杨曦同志要求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好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着力建好用好信息化平台,运用网络信息等新技术新手段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推动信息化建设和老干部工作相融共进。要通过骨干培训、开展活动和选树典型等方式,进一步找准工作方向,抓好特色亮点,加大信息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全市老干部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着力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