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正能量活动/文章阅读

眉山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3 18:41:02 来源:眉州夕阳红

huanhangfutihuan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7月12日,眉山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三苏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太和镇永丰村和三苏祠,党员干部近距离了解了高标准农田、村党群服务中心、村卫生站等建设情况,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苏洵、苏轼、苏辙三父子在历史上的突出贡献和廉政为民的相关事迹,详细了解三苏祠历史沿革、三苏生平以及主要文学成就等。

2.png

活动中,市文广旅局退休支部书记王晋川作了《弘扬“三苏”家风家训,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辅导,用生动的故事、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读书正业、孝慈仁爱、非义不取、为政清廉”的“三苏”家风,让党员干部对“三苏”家风家训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直观深刻的党性教育、廉政教育,也是一次拓展视野的现场教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