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正能量活动/文章阅读

南充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木兰艺术团开展“我和祖国同成长”主题演讲会

2019-05-24 15:49:24 来源:绸都晚情

huanhangfutihuan

  近日,南充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木兰艺术团开展“我和祖国同成长”主题演讲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会突出“短、新、实”的特点,每名演讲者围绕演讲主题,深情讲述自己与新中国一同成长的深刻感受。

2.webp (1).jpg

激情演讲

  “我是1949年出生的,和新中国一起诞生、一起成长,共同经历过那段峥嵘岁月,这70年来我见证了祖国一步步走向昌盛,走向富强,我为中国自豪……”充满激情的首位演讲者声情并茂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大家竞相上台,满怀激动心情讲述自己与祖国同成长的经历,从《厨房的变迁》到《南充的今与昔》再到《我眼中的发展变化》,演讲者们用17个生动的真实故事为现场听众描绘了一幅绚丽多彩的发展画卷。

  木兰艺术团的团员们表示,团里都是“40后”“50后”,每一位都见证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和经济社会发展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真情感恩党,感恩祖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还将继续发挥余热,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3.webp.jpg

木兰艺术团团员合影

  接下来,木兰艺术团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开展送文化进社区、文体展演和文艺下乡等活动,传承和弘扬爱国精神,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和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增添文化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