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阅读

省总工会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入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

2022-05-24 18:19:28 来源:省总工会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近日,省总工会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结合深入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开展专题讨论。省总工会机关党委负责人,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学习中,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意见》全文,并结合省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严明政治纪律、严肃政治生活,争当知识常学常新、思想紧跟时代的新时代老党员。

老党员们认真聆听、积极交流,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意见》精神的理解,《意见》内容全面、措施具体、针对性强,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以及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接受党多年教育的老党员,要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