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内控规范实施动员会暨专题培训会

2019-05-21 17:02:25 来源:四川省老干部活动中心

huanhangfutihuan

2.webp (2).jpg

  近日,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内控规范实施动员会暨专题培训会,中心主任、内控领导小组组长张灿就开展好中心内部控制规范工作作动员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负责中心内控体系建设的公司项目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组有关人员为大家作了题为《全面解读内控政策 强力推行管理规范》的专题培训,对内控体系建设的背景、内容、目标等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中心实际介绍了内控工作实施方案和内控体系建设三年规划,并就内控管理平台基础操作进行了示范演练。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刻认识内控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履职尽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整体推动,确保内控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落实职责责任。把内控制度建设的任务和责任分解到各部门、各岗位,同时抓好内部管理制度、实施业务流程再造、强化信息系统建设、定期开展自我评价等内控环节工作制度的建立健全,把各项制度要求逐项落实到位。要明确建设目标。营造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工作氛围,共同长效促进中心内控体系建设工作,不断增强中心落实党和政府决策部署的执行力,推进财政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管理,防范各类风险,确保干部廉洁和财政资金安全。

  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对内控体系建设的理解与认知,提升了对做好内控规范工作的信心,为内控体系建设工作的全面铺开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