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信息化知识讲座

2019-05-17 10:28:01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保健活动处

huanhangfutihuan

  1.webp.jpg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邀请四川新闻网新媒体部负责同志在省委老干部局峨眉疗养院举办了一场以“依然很青春——我们也能玩转智能手机”为主题的信息化知识讲座,100余名省级机关离退休干部等参加讲座。

  2.webp.jpg

  讲座重点围绕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微信实用小技能和网络信息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四川新闻网的工作人员等向老干部们逐一示范了智能手机的有关操作技能,手把手教会老干部们运用智能手机实现浏览信息、撰文投稿、网上建言献策、聊天和晒图等功能,健康享受“网上生活”。

  3.webp.jpg

  讲座现场,老干部们先后关注了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离退休干部工作”和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等,大家表示,本次讲座内容非常实用,解决了他们在生活中使用手机遇到的各种“难题”,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能够在纷繁复杂的网络资讯中更及时精准地找到和学习中央、省委重大精神和有关决策部署,轻松高效地知晓各地老干部工作动态,方便快捷地翻阅与老年人有关的生活常识和健康知识,今后一定好好地加以利用,通过“小窗口”去了解“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