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泸州市三项措施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9-05-07 15:44:22 来源:酒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1.webp.jpg 

  4月30日,泸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冉雷波强调要突出抓好三项措施,全力推进泸州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突出抓好工作谋划。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精准摸清底数,完善离退休干部各类基础信息台账,确保在6月底前做好数据录入准备。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信息化知识和操作培训,与四川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试运行做好无缝对接。

  

  二是突出抓好品牌塑造。树立“互联网+党建+服务+管理”理念,结合实际,高质量、高标准规划好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路径,建立涵盖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平台、“酒城金秋”微信公众号、移动OA办公平台、市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智能管理平台、“智慧腕表+健康云平台”、老干部工作门户网站的泸州市智慧老干部工作系统,形成具有泸州特色的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品牌。

  

  三是突出抓好模式创新。积极探索通过社会购买服务等模式推进泸州市信息化建设工作,着力解决信息化建设人员力量薄弱的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