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遂宁市委老干部局传达贯彻全省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9-05-06 14:07:42 来源:遂州老干

huanhangfutihuan

  全省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于4月29日召开后,4月30日,遂宁市委老干部局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1.webp.jpg

  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就全省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展所作的情况介绍,以及成都市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等。

  22.webp.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钟方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具备大数据概念和互联网思维,不断健全完善老干部信息数据库,通过对老干部信息数据的分析提前研判,及时找准工作方向、调整工作思路、对接服务需求;要按照省委老干部局的安排部署,做好“天府晚霞”APP服务管理系统的对接运行工作;要大力推进“五色预警”特殊服务关爱体系,提升对特殊困难老干部群体的精细化服务水平;要抓好网络新媒体特别是“遂州老干”微信公众号的运行,以更多信息化的手段宣传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