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正能量活动/文章阅读

绵阳市组织市级单位部分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参观考察活动

2019-05-06 14:06:18 来源:绵阳老干部之家

huanhangfutihuan

  4月29日,绵阳市组织60余名市级单位离退休干部到涪城区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参观调研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和市委老干部局、涪城区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1.webp.jpg

  老同志们先后前往惠科光电项目建设现场和富临精工生产车间等处,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和机械部件生产加工情况,听取企业有关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同时还实地参观了涪城区现代观光农业、乡村旅游业发展示范点——原香国际香草园的建设现场,向涪城区有关同志深入了解涪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涪城区各行各业的蓬勃发展势头感到十分振奋。

  2.webp.jpg

  参观调研中,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绵阳市的经济、教育和社会事业等各个方面都实现了飞跃发展,涪城通过引进高技术产业,走上了新一轮发展的快车道,为进一步巩固全省十强县地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3.webp.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