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通知公告/文章阅读

第1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即将举行

2022-03-22 14:16:42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

huanhangfutihuan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有效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事关国家发展全局,事关亿万百姓福祉。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龄工作,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去年11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做好新时代老龄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准确理解《意见》的主要精神,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第1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将于3月23日上午9:00,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由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结合实际,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线收看。

欢迎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扫码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

WechatIMG1984.jpeg


WechatIMG1985.jpeg


本场报告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司长王海东作“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推进新时代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时长约10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