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度教师、班队长座谈会

2019-04-23 15:23:40 来源:省老干部活动中心

huanhangfutihuan

  4月17日上午,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度教师、班队长座谈会,总结2018年老干部活动有关情况,通报老干部班队特色党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和助力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2019年老干部活动重点工作。各老干部活动班队教师及班队长、中心活动一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1.webp (1).jpg

  会议提出,2019年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将持续推进老干部活动班队临时党支部特色党建,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打造正能量活动优质平台,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走进社区和贫困地区开展“文化双建”活动;大力推动信息化建设,促进中心与老干部的双向沟通交流;按照精准化规范化要求做好基础保障工作,不断改善中心软硬件,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度,为老干部活动提供更安全更舒心的环境。

  

  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张灿在会上作总结发言:

  

  一是感谢各活动班队教师及班队长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2019年继续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将中心的老干部活动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二是找准工作着力点,深入开展正能量活动,努力强化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三是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和作用,主动投入到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实践中,当好传递正能量的引领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四是一如既往秉持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的宗旨,与全体教师和老干部们齐心协力,乐于奉献,为推动老干部活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