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学习园地/文章阅读

全省离退休干部第三场在线健康知识讲座于3月9日下午3:00开播

2022-03-14 15:16:01 来源:天府晚霞

huanhangfutihuan

省委老干部局于3月9日(周三)下午3:00通过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云课堂,举办第三场全省离退休干部在线健康知识讲座。

这次在线健康知识讲座由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北京大学医学部精神卫生研究所心理治疗硕士、博士、澳洲格林威治大学中国部MBA韩菁,作“压力与情绪管理”专题讲座,时长约1小时27分。

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结合实际,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线收看,在线健康知识讲座结束后,可通过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云课堂回看学习,并可供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时学习收看。

640.png


收看方式(两种方式)




方式一



第一步: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四川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

640 (1).png

第二步:进入后,点击左下方“云课堂”,就可以在线学习啦!



方式二




第一步: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上方海报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640.png


第二步:进入后,点击下方“进入直播”就可以在线学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