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正能量活动/文章阅读

省公安厅老干部开展“观乡村新貌,赞振兴战略”主题活动

2019-04-22 11:28:33 来源:省公安厅

huanhangfutihuan

  4月16日,省公安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厅机关部分老干部前往崇州市白头镇五星村开展“观乡村新貌,赞振兴战略”主题活动。

  11.webp.jpg

  老干部们参观了崇州市农村党员教育学院,考察了白头镇五星村新村建设与产业发展,深入农村民居院落,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

  

  在崇州市农村党员教育学院,老干部认真听取介绍,观看展板,仔细了解当地白头镇五星村大力推进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乡村振兴工程,通过6年时间的实干苦干,从成都的贫困村到如今“全国最美休闲乡村”的华丽蜕变过程。

  22.webp.jpg

  随后,老干部们前往五星村,徜徉于绿色田园,沉醉于浓郁花香,流连于乡村小径,感受该村在村交通建设、生态建设、安居建设和产业建设方面呈现出的宜居乡村美好画卷和勃勃生机。老干部们感慨:陆游曾用“江湖四十余载梦,岂信人间有蜀州”赞叹崇州之美,今天,乡村振兴的号角响彻大地,我们此时来到崇州五星村和村民们在一起,真切感受到了农业农村的巨大变化,看到了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看到了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的美好前景,我们对乡村的未来充满信心!

  33.webp.jpg

  在参观后的座谈中,老干部们意犹未尽,纷纷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畅谈感受和体会。大家认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高,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伟大成就。锦秀前程党指引,一定要对党忠诚、一心向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