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四川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2019-04-15 11:06:35 来源:四川省老干部活动中心

huanhangfutihuan

  4月9日下午,四川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赵江主持,中心微信公众号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心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负责同志对中心微信公众号运行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中心微信公众号于2018年9月3日正式上线,运行整体情况良好,截至目前,共推送信息184条,其中被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采用9条,被中组部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离退休干部工作”采用1条。

  

  会议认为,当前中心微信公众号宣传报道重点突出、紧跟实际,内容符合受众需求、形式丰富多样,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深度报道相对较少、综合展现层面不足、老同志关注度不够等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下一步工作应重点把握四个着力点: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中央、省委重点工作和老干部工作中心任务,积极运用信息化平台,宣传好政策,激发正能量;二是与时俱进、推进“三化”,牢固树立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理念,充分发挥信息化作用,严格对照规范化目标,贯彻落实精准化要求;三是增强信心、做实工作,正确认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干部队伍信息化工作能力水平;四是精准施策、做好服务,积极引导中心老同志运用信息化平台学习政策理论、了解中心工作、获取信息知识,更好地感受信息化带来的高效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