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正能量活动/文章阅读

成都市蓉城金秋老干部宣讲团“贯彻新思想 践行新理念”主题宣讲活动首站开讲

2019-04-15 11:04:15 来源:蓉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4月10日,由中共成都市委老干部局主办,中共青白江区委协办的“贯彻新思想 践行新理念”蓉城金秋老干部宣讲团走进青白江主题宣讲报告会在青白江区文化体育中心举行。蓉城金秋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龚读纶作了题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为中华民族大家庭作贡献》的宣讲报告。

  1.webp.jpg

宣讲正在进行

  

  本次宣讲报告会是2019年蓉城金秋老干部宣讲团第一场主题宣讲报告会,标志着成都市离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五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2.webp (1).jpg 

蓉城金秋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龚读纶作主题宣讲

  

  报告会上,龚读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在中华民族历史长河中,众多爱国人士、革命前辈和先进典型人物身上体现出的爱国奋斗精神,让现场观众深受教育和感动,激起了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3.webp.jpg  

会议现场

  

  听完报告,老同志们表示深受教育,将进一步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以正能量影响带动身边人,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位年轻社区干部在听了报告后说,革命前辈和先进典型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丰碑,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他们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勇毅笃行、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将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前进的信念更加坚定,奋斗的脚步更加有力。

  

  宣讲报告结束后,成都市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现场表演了二重唱《我爱你中国》、诗朗诵《盛世中国》、舞蹈《不忘初心、一起幸福》等精彩的节目,全体观众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市老年大学学员带来精彩文艺节目

  

  蓉城金秋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全市各地各部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宣讲骨干、蓉城金秋志愿者,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市委宣传部、青白江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等共400余人在现场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