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正能量活动/文章阅读

绵阳市江油市组织老干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主题活动

2019-04-10 09:51:09 来源:绵阳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1.webp.jpg

  4月4日,绵阳市江油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前往江油西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英雄事迹。

  2.webp.jpg

  在红军陈列馆,老干部们了解到江油当年约有9000人参加了红军,从新民主义革命到抗美援朝,再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先后为革命牺牲的江油儿女达4768人,老干部们感叹道,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正是英雄儿女们用多彩绚丽的人生装点祖国如此多娇的江山,铸就了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

  3.webp.jpg4.webp.jpg

  祭奠仪式上,老干部们肃立在纪念碑前,为逝去的革命英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了民族独立解放、为了国家繁荣富强而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辈和英雄烈士,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清明祭祖,不应忘祭先烈,铭记革命历史,才会更加珍惜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