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阅读

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乐山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2022-01-20 14:57:38 来源:嘉州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近日,乐山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为局机关和下属单位2021年退休的干部职工送上美好祝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玉梅出席仪式。


荣退仪式上,局领导为退休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年轻干部致献鲜花,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


刘玉梅同志指出,3名同志在老干部工作岗位数十年如一日,始终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退休不褪色,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全市老干部工作建言献策,广泛传递正能量。年轻干部要学习老同志的宝贵经验,提高工作站位,立足工作岗位,苦练老干部工作真本领;要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作风,想广大离退休干部所想、急广大离退休干部所急,用心用情服务好保障好老同志;要发扬老同志的崇高品质,将廉洁自律视为生命,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守护良好政治生态。


“参加工作40多年,在老干部工作系统20多年,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者,退休后我将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市老干部工作作出新的贡献!”荣退仪式上,一段段暖心的视频回顾3名同志参加工作以来的匆匆岁月,一张张老照片勾起大家的难忘回忆,一句句感人的话激励着年轻同志奋勇前进,展现出老干部工作者“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青春”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