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阅读

达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 “双先”表彰大会精神

2022-01-12 17:18:31 来源:达州晚霞

huanhangfutihuan

近日,达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老干部工作 “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提出了贯彻落实建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怀,对老干部工作者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为新时期做好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担负新使命。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把老干部工作放到重要位置,纳入整体工作统筹谋划,定期研究部署、督促落实,切实加强工作指导。二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展现新作为。坚持精准服务理念,围绕“两项待遇”的落实,扎实做好健康休养、医疗保健、走访慰问、困难帮扶等工作,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争先意识,努力干出新成效。各级老干部工作者要向先进看齐,勤勉敬业、无私奉献、创优争先,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要引导老干部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积极参与基层治理、法治宣讲、文明劝导等,充分发挥老同志示范引领、模范标杆作用,更好展示达州老干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