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阅读

广元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

2022-01-11 16:05:31 来源:广元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近日,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作用、重要地位和制度优势,坚定不移地担当起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要广泛宣传老干部工作和老干部中的先进典型,引导全社会更加尊重老干部、信任老干部工作者、支持老干部工作;要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引导广大老同志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广元实际,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引导老干部为广元发展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要坚持爱心、耐心、细心,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安享晚年。要全面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高素质老干部工作队伍。


市委常委会会议后,市委老干部局立即召开局务(扩大)会,对标对表落实市委常委会部署要求,谋划近期重点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强责任、进一步精心谋划聚重点、进一步建强队伍创一流,以老干部工作的优异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