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阅读

广安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22-01-07 16:33:34 来源:小平故里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近日,广安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结合全市老干部工作实际,抓实抓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要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务实举措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是向市委作专题汇报。以书面形式向市委汇报会议概况、主要精神及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二是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组织召开局务(扩大)会,学习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通过多种方式迅速向全市老干部、老干部工作人员传达会议精神,做到传达学习全覆盖。引导全市老干部工作者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三是认真谋划2022年老干部各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2021年怎么看?2022年怎么干”大讨论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进一步抓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注重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进一步把党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照顾落到实处;坚持人岗相适、自愿量力的原则,组织引导老干部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系列正能量活动;突出抓好信息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做有政治品格、崇高精神、为民情怀的老干部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