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阅读

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2022-01-07 16:02:48 来源:遂州老干

huanhangfutihuan

近日,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到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工作。


张鹏飞同志实地察看了“遂宁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享党建阵地”;看望了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钟方兵作的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安排部署,守正创新、对标竞进,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绩、展现新气象、实现新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老干部政治思想引领,组织老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通报中央、省委、市委重大会议精神,引导广大老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健全完善老干部服务体系,做好关爱慰问、医疗保健、特困帮扶等亲情服务,结合“双高”期离休干部的实际情况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为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红彬,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