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泸州市召开老干部活动团队党支部书记及团队长工作会

2019-04-03 14:42:52 来源:酒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11.webp.jpg

  3月26日,泸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活动团队党支部书记及团队长工作会。市老年诗书画研究会、市老干部合唱团和市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太极拳队等10个老干部活动团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冉雷波出席会议,对加强学习活动团队政治建设提出要求。

  

  会上,各团队负责人先后汇报交流了2018年团队学习活动情况和2019年学习活动计划。

  

  冉雷波同志指出,市委老干部局将按照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要求,着力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标准化建设,努力为老同志营造清新舒颜、健康愉悦的学习活动环境。

  

  冉雷波同志强调,各团队党支部要在中心活动团队党总支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履行好政治引领、提升组织力、增添正能量的工作责任,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释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