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四川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

2019-03-25 14:24:46 来源:四川省老干部活动中心

huanhangfutihuan

  3月15日,四川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会议由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张灿主持,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640.webp.jpg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省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时的讲话精神。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新入职人员结合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彭清华书记看望慰问省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时的讲话平易近人、提振士气,深深感受到省委对全省广大老干部、老干部工作者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深深认识到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将切实把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立足当前老干部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以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活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敢于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胆开拓创新,既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又做事业发展的实干家。二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常存忧患意识,认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风险,不断落实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强化纪律要求,提升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吸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以案促改,狠抓落实,并通过专项整治切实落实责任,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还对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进行了节选学习,对2018年度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