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宜宾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市属离退休干部协会负责人会议

2019-03-20 16:36:34 来源:宜宾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近日,宜宾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市属离退休干部协会负责人会议,市委老干部局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属16个离退休干部协会负责人和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49人参加。

  11.webp.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省委书记彭清华到宜宾调研时的讲话和市委、市政府领导有关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和市委老干部局印发的《市属离退休干部协会(活动组织)服务管理制度》等。

  22.webp.jpg

  会议要求:一是各协会要围绕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老干部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再完善、再部署全年活动安排,尤其是要组织会员围绕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二是围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老干部工作部门举办的“六个一”活动;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属离退休干部协会(活动组织)服务管理制度》,切实抓好协会班子建设、会员管理、活动管理、经费管理、安全管理,查找问题,增添措施,确保服务管理制度落到实处。

 

  与会同志表示,将一定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组织老同志开展好各项活动,推动离退休干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