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苍溪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月度例会

2019-03-19 09:27:19 来源:广元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近日,广元市苍溪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3月份党建工作月度例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罗映辉主持,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1.webp.jpg

  会上,离退休干部党员面向党旗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还对即将召开的全县老干部工作会议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会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准确领会和把握《意见》精神,结合支部实际,突出政治建设首要任务,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重要的政治责任,把《意见》纳入老干部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研究制定贯彻实施的具体措施,不断提升老干部讲政治的能力;要做好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精准把握,坚决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好“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和“助力脱贫攻坚·老干部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等,结合本支部实际,发挥老干部的正能量作用,为助力苍溪经济高质量发展、高质量脱贫摘帽奉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