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绵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3 10:48:31 来源:绵阳老干部之家

huanhangfutihuan

11月12日上午,绵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并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全会《公报》精神。

图片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等负责同志关于全会精神的权威解读,一致认为:会议是党中央立足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引领、激励全党全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接续奋斗、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伟组织大家学习了全会《公报》精神。

张伟同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工作岗位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