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乐山市委书记马波看望慰问市离退休干部 向全市老干部老同志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2021-10-15 16:17:53 来源:嘉州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重阳节前夕,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光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副书记蒋刚,市政协党组书记黄平林等,分别看望慰问部分市离退休干部,感谢大家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干部、老同志、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马波同志分别来到杨家全、兰树堂、林蓉、王志清、李留根、罗建安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道声“节日快乐”,寄语“保重身体”,诚挚祝愿老领导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他说,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为乐山改革发展稳定和民生改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付出了许多心血和汗水,值得我们敬仰敬重。在历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班子和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迈步新征程,需要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和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乐山发展,多建言出力、多监督提醒、多支持帮助,齐心协力为乐山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马波同志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肩负责任、饱含真情、出于本分,时刻关心关爱“一老一小”,真心热心用心为老干部服务,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做到“人到、心到、情到”,让老干部、老同志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马波同志指出,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方面要把做好老年群众的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到每一个家庭,根植于每一位老年人的心坎上,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每一位老年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推动乐山老龄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分别开展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