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泸州市举行2021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茶话会

2021-10-15 16:17:03 来源:酒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金风送爽,秋菊飘香。10月14日上午,泸州市委、市政府举行2021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茶话会。市委书记杨林兴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主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出席活动。

杨林兴同志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向老同志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强调取得的各项成绩得益于老同志奠定的良好基础,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为泸州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全市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铭记老干部的奉献,维护老干部的合法权益,发挥老干部的积极作用,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不断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茶话会上,杨林兴同志等与老同志亲切握手交谈,共话泸州改革发展,并送上健康祝福。杨林兴同志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一直以来的倾力支持,希望各位老干部在首先照顾好自己身体和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的改革建设事业,一如既往地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绘就未来五年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品质生活的美好蓝图,合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

市领导张文军、郭宏川、何洪波、刘峰、曹斌、张立新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