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萍到成都调研老干部工作

2021-10-14 15:55:21 来源:蓉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10月9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萍到成都市调研老干部工作。

微信截图_20211015104407.png

王萍同志一行先后来到武侯区和成都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南区),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发挥作用和活动阵地建设等情况。在武侯区重点实地调研老党员工作室建设情况,深入红牌楼街道丽都花园社区和玉林街道南虹村社区,了解老党员工作室建设、运行模式和助力社区发展治理的经验做法,并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高度赞扬他们永葆党员初心,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贴人民群众需求,积极发挥余热,在助力社区发展治理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老党员工作室是老干部发挥作用的创新平台,要进一步突出项目引领、加强工作宣传,引导更多离退休干部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不断扩大工作室的影响力。

微信截图_20211015103734.png

在成都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南区),王萍同志调研了蓉城金秋品牌孵化基地和各类老干部活动场馆,了解成都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蓉城金秋”党建工作品牌建设、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以及组织广大老同志开展正能量活动等情况。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叶雪梅,省委老干部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