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晚霞精粹/文章阅读

遂宁市召开“向老干部汇报”暨“听音问计遂宁发展”座谈会

2021-10-13 17:35:36 来源:遂州老干

huanhangfutihuan

近日,遂宁市召开“向老干部汇报”暨“听音问计遂宁发展”座谈会,邀请市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听取对遂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李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大家始终情系遂宁、关心遂宁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座谈会上,老干部老同志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遂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介绍。部分老干部老同志就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职业教育、干部队伍建设、招投标等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李江同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认真参与讨论,回应大家关切,与大家亲切交流。他说,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的诤言良策情真意切,听后深受启发,我们要将其落实到行动中,转化为推动遂宁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发展实效。他强调,遂宁的发展凝聚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大家的智慧与汗水。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事关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的大事来抓,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将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各项方针政策,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努力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希望大家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射洪市委书记谭晓政,副市长雷刚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