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晚霞精粹/文章阅读

省交通运输厅隆重举办 “回望百年 再启航程”老年书画摄影展

2021-10-13 17:34:11 来源:省交通厅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隆重举办“回望百年再启航程”老年书画摄影展。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现场参观书画摄影展,与部分作者和老同志亲切交流,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大力传承交通人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引导新一代交通人积极弘扬“两路”精神,共同为建设交通强省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交通力量。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张贤翠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开幕。厅有关单位、处室等负责同志,部分参展作品作者共计60余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近300件,精选130余件参展。老同志们携书画共庆国强,以影像感恩时代,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反映党和国家事业的成就和变革,赞美交通运输系统职工积极投身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展现出老同志们“体验美好生活、展示阳光心态”的精神风貌和与祖国风雨同舟、与党同心同行的赤子情怀。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重阳节后,线上展览也将陆续分批上线。展览结束后,厅离退休处将及时编印参展作品、活动现场照片等此次活动资料,赠与参展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