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实践探索/文章阅读

遂宁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10-13 17:05:12 来源:遂州老干

huanhangfutihuan

近日,遂宁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对今年以来开展的老党员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工作室创建、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特殊困难老干部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如何引导老同志开展好“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进行交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钟方兵认真听取了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重点工作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持续用力、对标竞进,推动全年老干部工作圆满完成;要紧密结合各地实际,积极搭建老干部发挥作用平台载体,多形式、多渠道组织好离退休干部助力城乡基层治理;要准确把握市委“1336”总体工作思路,围绕全市中心重点工作,积极引导老同志参与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伟大事业中,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力量。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助力乡村振兴“七条措施”(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