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广电局组织离退处工作人员开展网上学习培训

2021-10-13 16:42:09 来源:省广电局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近日,根据省委老干部局统一安排,省广电局认真组织离退处工作人员开展网上学习培训。

认真学习文件精神,9月中旬,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举办全省老干部工作人员网上学习培训的通知》,及时组织离退处工作人员进行学习,指定专人督促下载学习内容,按时开展学习,要求工作人员充分利用此次网上学习培训的机会,进一步提升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能力。

认真开展网上学习,9月中下旬,通过手机加载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云课堂,组织大家学习了“奋勇前进 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供坚强制度保证——《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新时代使命”等视频内容。目前,离退处工作人员全部完成规定的网上学习培训任务。

认真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对视频内容的学习,大家加深了对有关内容的理解,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待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主动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