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启航新征程 重阳祝安康”老干部座谈会

2021-10-13 16:34:10 来源:省广电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10月11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在家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部分老同志和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等共计100人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013163751.png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进行发言,李正培、谭德祥两位老同志畅谈了对建国72周年祖国的巨大变化的感悟;吴宝文、何大新、邹吉祥、梁崇模、段援军、张晓杰等六位老同志结合亲身经历谈了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给全川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老同志冉小龙根据自己疫情期间在国外的处境谈了国内疫情防控的优势和成绩。第六党支部书记罗元洪同志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年轻干部代表在座谈会上表示要以老同志们为榜样,发扬光荣传统,继续努力奋斗,为我省广播电视事业的大发展和大繁荣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013163713.pn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同志在聆听曾经奋战在全省出版广电战线的老同志抒发对建党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炽热情怀、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切感悟后,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重阳节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和支持四川广电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两年工作情况,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落实好老同志的“两个待遇”,全面落实好抓学习、抓活动、抓服务、抓作用发挥“四项工作”措施。要积极主动向老干部、老同志学习,继承和发扬老干部、老同志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积极主动为老干部、老同志排忧解难。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应龙同志要求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加强工作配合,提高服务质量,把各项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