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凉山州召开州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21-03-18 16:01:56 来源:中共凉山州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3月15日,凉山州召开州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州委书记林书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的全局高度,对老干部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带头礼敬尊重老同志、关心爱护老同志,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2020年,全州老干部工作部门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守正创新、锐意进取,老干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老同志满意度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州委组织部和州委老干部局要筹备召开好全州老干部工作会议,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党对老干部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切实把全州老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让广大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