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绵阳市涪城区四大班子领导慰问涪城老干部

2021-02-03 16:27:31 来源:绵阳老干部之家

huanhangfutihuan

近日,绵阳市涪城区委书记邓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区人大主任顾健,区政协主席杜正茂等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侯和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干部家中。

每到一家,区领导都与老干部话家常、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区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老干部朱定国、丁能勋家中,邓辉同志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感谢老干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涪城改革发展,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凝聚正能量,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在老干部杨启程家中,张虚怀同志详细询问了解他的生活近况,通报了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长期以来对涪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