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遂宁市召开2020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1-02-03 16:26:23 来源:遂州老干

huanhangfutihuan

1月29日,遂宁市召开2020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景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海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主持会议。全市100余名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海洋围绕疫情防控、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脱贫攻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8个方面工作,对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市委副书记景临通报了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他指出,遂宁的发展凝聚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饱含着老干部的智慧结晶和无私奉献。当前遂宁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为遂宁改革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支精妙之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让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