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成都市大邑县认真谋划2021年老干部网宣工作

2021-01-19 15:22:15 来源:蓉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近日,成都市大邑县组织召开“我为老干部网宣工作献一策”座谈会,认真谋划2021年老干部网宣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高冀蜀主持会议并讲话,县老干部宣讲团负责人及部分宣讲团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县老干部网宣工作及成果。高冀蜀对全县老同志们支持参与网宣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并谈到,做好老干部网宣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意义深远,希望老同志们树立“互联网+”思维,以更高的站位、更敏锐的视角,更实的举措,努力推动网宣工作再上新台阶。

老同志们紧扣“我为老干部网宣工作献一策”主题,围绕“老干部网宣工作助力中心工作创新点在哪里”“疫情下如何结合老同志实际开展网宣工作”等内容踊跃发言。县老干部网宣分队负责人陈殿豫谈到:“做好老干部网宣工作首先要找准‘坐标’,要紧紧围绕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中国大熊猫乐园’等工作开展文博文创文旅宣传,讲述好故事、传播好声音。”

会后,老同志们还前往晋原街道官渡社区邑路高歌老党员工作室和花水湾镇天宫社区幸福里老年人活动中心进行调研,对工作室建设、活动中心整体布局等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