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银发风采/文章阅读

惠民小区老党员 惠民服务有实效

2021-01-15 18:30:31 来源:眉州夕阳红

huanhangfutihuan

  眉山市青神县青竹街道花园社区惠民小区属老旧小区,历史遗留问题较多,治理难度大,按照正在开展的“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的相关安排,老党员黄东祥等积极开展小区治理工作,使居民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大大提升。

  图片.png

  强化党建引领,打造温馨家园

  

  小区老党员带头参与栽植花草树木、环境卫生整治、走访空巢老人等,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黄东祥同志号召支部党员,争做“群防群控”的先锋模范、“主动担当”的先锋模范,共同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群防群治群控。

  

  破解治理难题,建设和谐小区

  

  召开小区治理坝坝会,倾听群众诉求,征求群众意见,及时解决治理难题,通过联手花园社区、惠民小区支部,拆除了小区内的乱拉乱接线路,解决了小区居民电动车停车难、充电难问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加强文化建设,开展系列活动

  

  组建惠民乐队,开展文艺表演、送书画到家等小区文化活动,助力小区精神文明建设,通过文艺载体,给小区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为小区治理增添了亮丽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