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绵阳市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2021-01-11 09:58:57 来源:绵阳老干部之家

huanhangfutihuan

  2021年1月5日,新上任的绵阳市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看望慰问乔麦生、皮知仁、赵朴、王芳臣、周家辛、冯钢等6位离退休干部,向他们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每到一家,元承军都亲切拉着老干部的手嘘寒问暖,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图片.png

  元承军同志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绵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江油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老干部们的实干精神为年轻干部树立了榜样,是年轻干部学习的标杆,衷心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江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元承军同志强调,老干部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奉献了毕生精力,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有关部门要更加尊重、关心、爱护老同志,从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尽心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老干部们对江油市委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一致认为,历届江油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他们对江油下一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江油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继续为江油建设发展贡献余热。

  

  江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市委办、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