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南充市召开市老干部学习活动班团党支部成立大会

2021-01-08 09:50:56 来源:绸都晚情

huanhangfutihuan

  近日,南充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市老干部学习活动班团党支部成立大会。

  

  会上宣读了市委组织部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南充市委老干部局建立中共南充市老干部学习活动班团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干部学习活动班团党支部书记李盛文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老同志、老党员、支部书记,一定会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尽职履责,增强党支部的执行力;发挥优势,增强党员的凝聚力,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党员期盼。

图片.pn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彬对市老干部学习活动班团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务必在深化认识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二是务必在精心组织中强化活动开展,用好“夕映绸都大讲坛”“课前十分钟学习”“重大主题活动”主载体,以实施“夕映绸都·老党员工作室”“夕映绸都·志愿服务”工程为契机,利用现代网络信息化资源拓展学习活动新阵地。

  

  三是务必在创先争优中突出作用发挥,大力推进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引导、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为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组织收看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长寿苑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宣传片《不忘初心夕阳最美、社区治理坚强助力》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达州市离休干部周永开《初心不忘一辈子》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