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阿坝州召开全州老干部局长会议

2019-02-27 10:24:59 来源:中共阿坝州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守正出新  推动老干部工作提档升级

  

  全州老干部局长会议在马尔康召开

  1111.webp.jpg

  2月22日,阿坝州召开全州老干部局长会议。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卿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州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质量为上的工作导向、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突出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治州兴州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2222.webp.jpg

  卿刚指出,过去一年, 在州委坚强领导下,全州老干部工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务“中心大局”突出老干部工作价值取向,抓实“三大活动”拓展老干部工作实践路径,担当“主责主业”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水平,立足新实践新形势奋力前行,对标新定位新职责奋发作为,取得了新的进展和进步。

  3333.webp.jpg

  卿刚强调,做好新时代全州老干部工作,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把准老干部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在贯彻新部署中把准老干部工作的着力方向,要在认清新变化中把准老干部工作的方法理念,着力推动新时代全州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4444.webp.jpg

  卿刚要求,做好2019年全州老干部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三项建设”,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水平。聚焦中心大局抓好“四项任务”,着力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立足提质增效推动“三化建设”,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两个满意”,着力打造让党放心、老同志满意的高素质队伍。

  

  会上,阿坝县、若尔盖县、茂县和州公安局作了交流发言,壤塘县、理县和州工商局作了书面交流。  5555.webp.jpg

  州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各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州直各部门(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负责同志,各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州直各部门(单位)负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州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州直属干休所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