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资阳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

2019-02-27 10:22:45 来源:资阳枫叶正红

huanhangfutihuan

  2月25日,资阳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兼)赖明主持会议。

  111.webp.jpg

222.webp.jpg

333.webp.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宇讲话

 444.webp.jpg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赖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老干部局的正确指导下,全市老干部工作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着眼“三个更强”,创新“六个首次”,打造“五大品牌”,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和优质服务,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为老干部搭建了发挥余热的平台,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让党委放心、老干部满意的工作目标。在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和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改革创新的开拓精神,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推进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坚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取向,突出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注重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