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成都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成都大运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2020-12-31 11:43:14 来源:蓉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12月29日,成都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南区)召开“成都大运会筹备工作”专题座谈会。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市行政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毛志雄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叶雪梅主持会议。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综合行政部党组书记、专职副部长唐崇敏,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场馆建设和基础设施提升部党组书记、专职副部长李涌到会作专题汇报。

0201231114212593.jpg

会议现场

  

  会上,毛志雄同志就成都大运会筹备工作总体情况作介绍。唐崇敏同志和李涌同志分别就大运会筹备工作具体举措和场馆建设改造工作进行专题汇报,重点围绕组织工作体系、场馆设施建设、大运村建设运营、赛事服务保障、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等方面,向老干部们做了详细讲解。

  

  座谈中,老干部们认为成都大运会是中国西部首次举办的最大规模世界综合性体育盛会,承载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殷切期望,也是我们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推进更高起点西部开发开放的难得历史机遇。成都作为本届大运会的主办城市,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精心筹备、精准服务、宣传引导、法治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发挥作用,为2021年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