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他山之石/文章阅读

生态环境部离退休干部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2020-12-29 09:37:31 来源:生态环境部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huanhangfutihuan

20201229093656.png

  为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再上新水平,按照生态环境部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2020年生态环境部离退休干部办公室正式启动离退休干部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经过调研、讨论、招标、开发、测试等一系列工作,近日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将服务平台建设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采取多项举措扎实推进。一是充分调研、紧贴实际。会同信息中心,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多次需求调研会,广泛征求老同志需求内容,优先解决老同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采用分期建设方式,逐步推动项目开展。二是积极沟通、稳步推进。开展每月工作调度,实时跟踪开发情况;及时与信息中心、承建单位沟通,逐步完善平台内容,优化使用习惯。三是加强推广、实操讲解。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期间,共组织3次现场实操培训和4次线上操作培训,工作人员线上实时答疑,全面推进服务平台的使用。

  

  下一步,生态环境部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将对平台使用、信息发布等方面进行规范管理,及时收集老同志的意见,进一步丰富平台内容,更加科学、精准、高效地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