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学习园地/文章阅读

天府晚霞云课堂:流感与新冠肺炎的防治

2020-12-24 10:23:47 来源:天府晚霞

huanhangfutihuan

  省委老干部局于12月24日(周四)上午10:00通过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云课堂,举办第三场全省离退休干部在线学习讲座。                           

  

  第三场全省离退休干部在线学习讲座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委员、呼吸危重症学组组长,四川省医学会呼吸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重症医学专委会常委,四川省流感专家组组长,四川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常务副组长梁宗安同志,作“流感与新冠肺炎的防治”专题讲座,时长约35分钟。

  

  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结合实际,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线收看,在线学习讲座结束后,可通过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云课堂回看学习,并可供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时学习收看。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