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遂宁市蓬溪县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

2020-12-24 10:18:40 来源:遂州老干

huanhangfutihuan

  12月18日,遂宁市蓬溪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老干部关于蓬溪“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张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亚军等出席会议。离退休干部代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介绍了蓬溪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情况。离退休干部代表围绕项目推进、城市建设、招商引资、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十三五”期间,县委县政府始终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蓬溪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为蓬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智勇同志强调,各位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既体现了对中央和省市方针政策的宏观把握,又充分结合了蓬溪本地实际,站高谋远,很有价值,相关部门要逐条梳理、逐条研究、充分论证、消化吸收,将其融入到蓬溪“十四五”规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