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达州市开江县相关部门赴蓉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2020-12-23 10:54:33 来源:达州晚霞

huanhangfutihuan

近日,达州市开江县委老干部局、县直工委、总工会、财政局等10个部门(单位)赴蓉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常住成都的离退休干部、退休职工、老协会员等500余人参加会议。县驻蓉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老协主任张学宝主持会议。

图片.png

会上,张学宝同志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驻蓉离退休干部回开江参观全县工业、农业、交通、产业发展、基层治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


各相关部门分别就涉老政策法规、支部建设、老干部工作、法律援助、卫生健康平台、妇女权益保障、农民工服务工作等方面作了宣讲和通报,对老年人关心的社保、医保等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点对点开展操作指导。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龙婵娟充分肯定了驻蓉离退休人员党支部、驻蓉老协的工作。她希望驻蓉支部继续做好示范引领,继续关心家乡建设,为开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成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言献策,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广泛宣传市、县决策部署,起好引导宣传作用。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和老干部局将一如既往地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爱护老干部,扎扎实实做好老干部工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虽身在异乡,但深切地感受到家乡党和政府的温暖,倍感温馨,将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