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全省老同志对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反响热烈(一)

2020-12-21 09:52:54 来源:综合来源盐都老黄牛、甜城桑榆、三江金秋、资阳夕阳红

huanhangfutihuan

  12月17日,自贡、内江、宜宾、资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同志,通过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云课堂,在线收看、聆听了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事迹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老同志反响热烈

  

  自贡市老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会邀请了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用他们的亲身经历讲述老同志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事迹,他们代表了这个时代需要的一种力量,忠实践行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大家一定会认真学习先进事迹,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和作用,为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郑建鸣说:听了周永开、何宗辉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很受激励,我们要学习先进人物乐于奉献、老有所为、积极阳光的心态,为社会多做有益的事情。

  

  内江市委老干部局干休所原副所长吴朝刚说:这种通过网络的形式组织老同志学习,打破了我们参与学习的空间限制,我觉得很方便,网络课堂设计了回放功能,可以满足我们反复学习,不会因为时间不合适就错过了学习的机会。

  

  宜宾市翠屏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书记梁绍华谈到:报告会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事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们始终坚守信仰,不忘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前行的革命奋斗精神。

  

  宜宾市兴文县万寿镇原人大主席刘俊阳表示: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致力脱贫奔康、科技兴村、教育等事业的先进事迹,让我们倍受鼓舞,我们更应挥鞭急奋蹄,无私献余热,践行初心和使命。

  

  宜宾市翠屏区大观楼街道仁和社区银发党支部书记罗亚琴说:此次报告会,既让我学习到基层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的好做法,解开了一些日常工作中的疑惑,又让我深刻感受到我们工作的意义,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坚守初心,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社区治理。

  

  资阳市原安监局副局长赵如学谈到:我在聆听中热血沸腾,对宣讲的老党员肃然起敬!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没有终点站,我要学习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学习他们从小事做起,坚持做好事,时时事事处处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

  

  资阳市雁江区原计划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华楷说: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老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作为一名老同志,我将向他们学习。

  

  资阳市雁江区伍隍中学退休教师朱万能说:作为一名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通过观看报告会,更加坚定了我要认真做好支部工作的信心和勇气,我将带领支部党员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聚焦雁江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