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遂宁市射洪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老干部座谈会

2020-12-15 09:51:24 来源:遂州老干

huanhangfutihuan

  12月8日,遂宁市射洪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老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张韬,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胜等出席会议。

图片.png

  会上,杜胜同志通报了射洪市“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十四五”规划纲要主要内容和下阶段工作计划。

  

  参会的老干部们紧密结合射洪发展实际,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就重塑城镇发展新格局、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强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高民生保障水平等方面,提出了20余条意见建议。

  

  张韬同志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射洪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各位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和见地,饱含着对射洪未来发展的关注和殷切期待。编制组一定要认真研究落实、充分吸收运用,使射洪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更加完善,更加贴近射洪发展实际。